雨后收春秋

K&T

[知乎体]拍照技术渣是种怎样的体验

怕被扒出来,匿了。

其实我要讲的不是我自己,我拍照技术还可以的,我要讲的是我男朋友。

我先给我颜值打个分,别人都说我是仙子那种级别的颜,我也觉得我蛮帅的,但是这里谦虚一下,给我自己打个九分,真不过分。

好的现在来聊聊我男朋友的渣拍照技术。这一点我第一次生动形象地体会到,还是我们去LA玩的时候。那天我特意着重管理了一下我的形象,跟他穿的是暗戳戳的小同款,哈哈哈也算是情侣装吧。

我们那天手里都拿着摄像机,那天天气又很好,光线很棒,拍出来的照片很难不好看,我随手给他拍的几十张都很好看啊,反正他都保存在手机里了,一张都没有删。

然后,他给我拍的,真的是太烂了。而且他还事多,就那种挑背景,挑光线,挑角度,然后给我拍出来一张僵硬的大头贴或者里面恰好有我的风景照,我一米八的身高在他的镜头下宛若一米五,他自己还能尬夸好看,还偷偷备份,我删了他还有,我觉得我有点手痒想打人了,不行我有点生气,我现在去打他一下。

我回来了,没下得去手,我去的时候他在给我削水果,哼,这次放过你,算你识相。

我接着说啊,他后来给我解释说什么他的照片注重意境,但是那天他戴的墨镜,导致看照片自带滤镜,所以拍出来照片不是很好看,但是我的脸在里面是很好看的。

那是因为我自己长得本来就很好看,所以怎么拍都好看好吗?而且我九分的脸,在你的照片里最多也就七分好吗?

我是一个很注重形象的人,我的摄影师都很优秀,我自拍也很优秀,但是自从遇上了他,他镜头下的我就没有好看过,他还拿来天天给我看,问我好不好看,我被烦的要死只能说好看,久而久之我居然都不嫌弃他给我拍的照片难看了,我每次都自我安慰,用手机拍的嘛,也就只能这样了。

直到昨天晚上,我们一共九个人在一起,有三个人给我拍了照片,他当然也是其中之一。我的道具是一把椅子,灯光也还不错。

他给我拍照片的时候特别认真,还单膝跪地了,反正当时可帅了,我看的有点发愣就随便摆了个造型,他就保持那个姿势给我拍了。

拍完之后我把手机拿过来看照片,他递给我的时候对我笑了一下,笑的特别好看,唉 不说别的,我男朋友长得真的很好看,末日小V脸,是我见过除了我之外最帅的人。

又扯远了,前两个人给我拍的相当不错,普普通通用手机拍出了大片感,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这手机拍照可真好看,我也要买一个,后来我看见了我男朋友给我拍的照片,我不知道说什么,我只能说照片上那个肢体僵硬身高一米七的人不是我。

当时他们都在看照片,我只能赶紧把手机一收,我感觉我的脸有点发烧,你们可以不要看了吗?

原来不是手机的问题还是人的问题,我终于看明白了。

好了我就写到这里吧,我男朋友把给我削的水果端过来了,我要去吃水果了。

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

更新一下。

大家好我是他男朋友,首先,他不可能爆照,评论区的若干人等不要想了。

其次,我照片拍得确实没有那么好看,但是他也不嫌弃,我觉得也不错,我工作也很忙,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提升拍照技术,我们家宝贝儿长得好看怎么拍都很好看。

最后,我们俩感情非常好,评论区抖机灵的人,评论我删了,你们还是闭麦的好,谢谢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3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