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后收春秋

K&T

【知乎体】想问问娱乐圈圈内人你们身边真的有那种包养的事情吗?能说说看吗?

匿了。

我之前在一家国内顶尖娱乐公司工作,有幸跟过一个艺人两年,他的情况跟题主的要求应该有点类似。

艺人大概三线左右,但是颜值,身材在我看来碾压现在一大批小鲜肉好吗(没有滤镜就是事实谢谢),也就是他低调。

艺人长得真的好看的不行,自带仙气,人也是那种体贴温柔细致的人,特别会照顾人,相处没多久他就成了我心中唯一的白月光。哦对了,他还有腹肌,八块!

但是后来,我认识了金主,也就顺利的见识了我男神的另外一面,然后成功从女友粉转变成亲妈粉,呵呵。

金主一开始跟娱乐圈不搭边,他家族产业很大,后来慢慢往这边发展之后,想爬上他床的人不要太多,同公司的我就知道不少,甚至还有人想通过艺人来搭上金主(我真是火都上来了)。

我知道之后心情特别复杂,一方面是担心,认识这么一个大佬,谁也不知道这个大佬什么时候就会踹了你,另一方面是觉得我的白月光也……emmmm

我见到金主那天,艺人正在酒店里补觉,艺人的经纪人打电话跟我说一会儿X总(手动哔掉)要来,叫我好好准备一下。我听到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,特别纠结要不要把艺人喊起来换个衣服做个发型啥的,但是艺人那几天拍戏真的累了,我又舍不得,就犹豫了一下,然后门铃响了,我去开门。

一开门就是一股霸道总裁的气场迎面而来,帅我一脸,没错就是我们金主。

金主真的太帅了,就那种攻气十足但是攻击性内敛的感觉,五官也是特别好看,脸同样特别小,大概是我的一半大吧(假笑)。

我当时没想到金主会是这么帅一个人,还以为是剧组演员,就跟他说我们家艺人还在睡,结果他听了就皱眉不高兴了,说这个点怎么还在睡,是不是昨天睡太晚,然后就往里走,我想拦但是我的天啊他真的太帅了,我虽然是一名专业的助理但是emmmm,反正结果就是没拦住。

金主走进去就直接往卧室走,看见艺人缩在床上睡觉就很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伸手捏了捏艺人的脸(啊啊啊我好嫉妒,我跟艺人这么久了连小手都没摸到几回),问题是我当时不知道这就是金主啊,我一看觉得不对劲,万一马上金主来了看见了我们家艺人可能有麻烦,我就跟他说让他先出去等我们家艺人醒了再说。

他听了好像觉得新鲜就对看了我几眼,给我看的面红耳赤,幸好这个时候艺人行了,嘟囔了几句他马上就低头去看艺人了。

艺人一睁眼看见他就开始奶笑,然后就问xx你怎么在这里呢,笑得那叫一个好看啊,天真又带点媚还有点娇,我当时恨不得拿被子捂住艺人的脸,可别笑了我的祖宗,你没看见旁边那个男的眼睛都直了吗。

那个男的更加过分开始动手动脚,谁让你给我们家艺人掖被角的?谁让你揉他头发的?啊啊啊把你的手从我们家艺人脸上拿开!

我当时差点炸毛,虽然我是觉得那个人很帅,但是也不能看他这么轻薄我么家艺人,然后我就跳过去试图隔开他们俩,故作淡定地跟我们家艺人说:“x总马上要过来跟您亲自谈合作的事情,您还是快点准备一下吧。”结果那个人就说一句:“不用准备了,我就是xxx”

我低下头,开始低头找一道缝,一道能让我藏进去的缝。

那天真的尴尬,我一回想简直恨不得抽我自己俩耳刮子。不过这件事情之后,金主来找我们家艺人的次数就越来越多了。

每次来都是一直陪着,天气热给撑伞,天气冷,等艺人休息就直接把人抱到怀里然后裹一层毯子。有时候艺人累了在车上睡着,直接把人抱到楼上(对没有错他们住在一起)。

艺人本来多成熟的一个人,在金主面前他就是一只软萌可爱的小兔子啊!小兔子还脾气不好,喜欢吃醋,动不动就使小性子还喜欢打人,老是要人去哄,但是很容易哄好又爱笑,一笑起来我心都要化了。

反正熟悉之后,我总是忍不住在心里呐喊,金主!也!太!宠!艺人!了!吧!

我这么给你们说,只要金主在,金主就不可能委屈艺人坐在椅子或者沙发上,一定是把艺人抱着坐在自己腿上,就算偶尔艺人坐在别的地方,也肯定是拿金主当靠垫的。

还有还有,我们艺人吃的真的很少,虽然他自称除了花生啊啥的其他不挑,呵呵(假笑),但是事实是他很少吃蔬菜,几乎不吃。我一般是没有办法劝他放下肉的,原本我以为金主或许可以,但是是我想多了。金主有办法让艺人吃蔬菜,但是绝对不是靠劝,完完全全是靠哄。

怎么哄呢。
“听话好不好,我们吃点青菜,乖,吃青菜对身体好。”
“不。”(请自行脑补撒娇音谢谢)
“听话,来就吃一点。”金主试图强行喂,把青菜递到嘴边。
艺人噘嘴,看一眼金主。
金主败。
金主再次发起努力:“这样吧宝宝(喊的是我们家艺人小名,我用宝宝代替),我吃这么多,你吃这么多,我吃一口,你吃一口,我的比你的多多了是不是?”
(请原谅,我要吐槽一下,这是什么骚操作?我强行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)
艺人:“那好吧”(我:???)
一顿饭下来,估计金主光吃蔬菜就能直接撑到吐,我目测艺人这一顿饭下来吃的东西终于勉强能让我吃个六分饱(手动再见)。

还有一次,金主来片场探班,带了一家网红奶茶的招牌奶茶还有点心,艺人喜欢他们家一款小众奶茶,我当时一看发现没有,就想委屈一下艺人就喝网红款吧,结果金主夸张的要死,拿出来一个保温杯递给艺人,里面装的是艺人喜欢的那款奶茶,艺人就乖巧地坐在那里喝。

剧组里有心思不良的小心机婊来搭话,有男有女,来了就想往金主身上贴,金主眼皮子都不抬一下,不过也没有叫人把他们拉开,就只是很专注地看着艺人喝奶茶,然后艺人喝到一半,金主就强行把杯子拿过来给我,叫我拿着,不要给艺人了喝了。然后就蹲下去看着艺人说:“宝宝听话,奶茶喝多了不好,我们就喝这么多哈。”

当时艺人肯定是不高兴了,你想你男朋友被人撩了你能高兴吗,就又把奶茶抢回去,说:“你管我呢,你闲得慌吗,你要是闲你就跟这群人出去玩好了,你管我呢?”说着喝了一大口奶茶还翻了个小白眼。

我捂着被萌翻的心脏勉强冷静分析,一句话说两遍,看来真的吃醋了。我当时怕金主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子下不来台,还有点忐忑。结果金主真的完全不在意面子,听了之后一点不气,蹲在艺人面前笑,用一种特别温柔特别腻的语气说:“这些人跟我们家宝宝怎么比。”把艺人哄高兴了,牵着小手走了。

全程,没有看那些来搭话的鲜肉鲜花一眼,可以说是非常霸道总裁了。

后来我很认真地想过,金主为什么不把人推开呢,为什么不像以前那样把艺人带到房车上呢,这不明摆着就想让别人贴上来让我们家艺人吃醋吗,不就是我们家艺人前两天跟同剧组的人拉了拉小手吗,那是拍戏需要好吗?呵,狮子座的男人。

但是,我要疯狂夸赞金主的一点就是,他真的把艺人保护的很好。他光明正大的探班秀恩爱,但是剧组不会有人说闲话,也不会有花边新闻传出去,艺人可以完完全全的享受一个普通人应该有的爱情,这一点在娱乐圈真的太难得了。

还有更苏的。有段时间艺人特别闲,就陪着金主出国工作。因为工作原因,去的国家我很熟悉,艺人为了能出去玩,就也把我带上了。

有天金主出去开会,艺人就跟我出去逛街,正好碰上一家三口,小女孩捧着一大杯冰淇淋正在吃,艺人那段时间一直不是很舒服,被禁了很多天杂七杂八的小吃和所有生冷的东西,一看见冰淇淋艺人都走不动路了一心想找冰淇淋吃,我当时拿他当亲儿子养肯定不想给他吃,就半强制半哄把人往回拉。

艺人一旦脱离金主,自己还是相当有自制力的,就跟着我往回走。这时候路边上一家花店的主人正好看见艺人,就上来想送艺人一捧花,理由是和艺人气质特别契合。金主是易过敏体质,艺人肯定不会要的。但是为了显得礼貌,艺人还是摘了几朵捧在手里。

回去路上艺人突发奇想把花戴上笑着问我好不好看,我天,那个颜值暴击。我油然而生一种我儿子是全世界最靓的崽的自豪感,用力点了点头。

到酒店门口,艺人又开始想吃冰淇淋,跟我站在门口对峙。虽然是夏天,但是那天天气有点凉,艺人穿的一件短袖的衬衫,估计稍微有点冷,看他抱住了胳膊,我当时有点心软,想着要不然算了吧,吃就吃吧。

就在这个时候,金主回来了,正好看见艺人冷的发抖的样子,脸色立刻就不对了,不顾旁边都是他公司的高管,走过来把西装外套一脱,往人身上一裹,搂着人就想往酒店里面走。艺人还可怜兮兮地说想吃冰淇淋,金主看起来有点生气又有点无奈,但是还是语气很好地说:“今天不可以,真的想吃的话等过几天,今天太冷了,你看你身上都是凉的,而且你感冒还没好透,好啦好啦,听话好不好?”

我当时就震惊了,娱乐圈里包养与被包养事件曝光对双方来说都是不好的事情,一般这种关系都是双方共同隐瞒的。金主能当着他公司高管的面上来抱人,明显就是不在乎被曝光啊,我当时觉得儿子真是有眼光,特别感动。

但是这俩人天天在我眼前秀恩爱我真的受不了哇。有次在房车上,金主跟艺人窝在一起玩手机,金主突然就把艺人整个抱过去,往胸口一带就要亲,因为我在,艺人害羞,就说你看xxx在呢(xxx是我不要问谢谢)

是妈妈对你不好吗儿子?

金主不满意地看了我几眼,看得我战战兢兢。不过后来金主走的时候艺人主动上去抱着金主亲了一口。

在那之后我就斥巨资买了一个防噪耳机,很昂贵的那种,平时在车上我就带着耳机背对着他们,然后在各种反光的地方看我们家艺人缩在金主怀里,两个人卿卿我我。我只能翻着白眼在心里默念,儿子长大了,三个人的电影妈妈不配有姓名。

金主什么都好,就是占有欲真的太夸张了。我倒是还好了,平时给艺人化妆的化妆师,造型师,跟艺人搭戏有肢体接触的,只要被金主看见了,那个气压那个表情,我都替那些人颤抖,朋友,死亡凝视了解一下。

哈哈哈,看到这里你们应该也感觉到了,他们不是普通包养关系啦,他们是很恩爱的情侣。金主和艺人很早之前就认识了,艺人家里条件非常好,好到满身都穿Gucci的那种程度,也不需要金主养他。

我跟了艺人两年,他是一个心思很干净单纯的人,家庭条件好,离开学校这个象牙塔之后,金主已经强大到足以保护他,艺人是真正的上天眷顾吧,没受过苦没遭遇过白眼,和金主两个人站在一起很般配,又很美好。

后来艺人不想演戏就离开娱乐圈专心跳舞了,我也转行了,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看见过光明,就忍受不了黑暗了还是什么的,反正后来我就觉得他们都没有艺人好,看着那点小心思觉得不舒服,就转行了。

艺人离开娱乐圈之后就去国外跟金主结婚啦,过得很好,偶尔在朋友圈秀秀恩爱,也不屏蔽我,真好。

到现在想起那两年,还觉得是我生命中特别快乐的两年,艺人对我很照顾,金主也是,现在接触不多了,希望两个人一直幸福,希望艺人一辈子都能过得开心满足,到现在我还是把艺人当儿子看,金主要是欺负我儿子,我就……我干不了啥,但是会很心疼。

其他的不多说了,怕金主和艺人被扒出来,大家就当看了一个故事吧,不要去深究故事的主人公了好吗。

小透明想说点事情。
上篇文的番外我在写,写了一半啦
还想问一下大家是不吃古风设定还是强强设定啊,我之前写的一篇文感觉特别不受待见。但是那篇文的设定我觉得真的好带感,可能我文笔渣写不出感觉,有没有哪位太太能把设定抱走写一篇文呢?手动@所有战地玫瑰小姐姐

评论(22)

热度(10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